当前位置:首页 > 新闻 > 企业新闻 > 迈特斯机械6月发货场景 发力俄罗斯市场

迈特斯机械6月发货场景 发力俄罗斯市场

发布时间:2022-06-13 13:07:29 来源:maktech.cn 作者:迈特斯  2

6月份天气炎热,逐步迈入夏季,但是推土机配件,以及挖机底盘的需求增加,迈特斯发货仓库每天忙的不可开交。

其中支重轮,引导轮,链条链轨,托轮的销量最大。

迈特斯Maktech品牌深入客户喜欢,回购率大幅增加。

e0cd99f0b354cbd073165f02c24e9657.jpg

迈特斯积极开发海外市场,目前海外市场俄罗斯市场销量靠前。

迈特斯开发的俄罗斯独立站:https://shan-tui.ru  也在近日上线,给俄罗斯用户更好的配件选择。

54b7fa485657fc2a2df85e113b178838.jpg

山东济宁是推土机生产基地,当地有上市公司ST集体等大型企业,其中ST的底盘件通用与XS,cat,中联重科等品牌。

迈特斯将继续前进,将推出更好的产品服务广大用户。

相关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