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 > 新闻 > 企业新闻 > 与世界杯同行 迈特斯精彩亮相俄罗斯CTT展!

与世界杯同行 迈特斯精彩亮相俄罗斯CTT展!

发布时间:2018-06-14 11:37:04 来源:maktech.cn 作者:maike  2

俄罗斯国际建筑及工程机械展览会CTT由MEDIA GLOBE公司主办,举办地点在莫斯科CRUCOS展览中心。展览自1999年创办以来,在慕尼黑国际展览公司和俄罗斯建设部的大力支持下,已成为俄罗斯、中亚及东欧地区规模最大的建筑及工程机械展会。

1.jpg

2018年6月5日,第十九届俄罗斯国际建筑及工程机械展览会(Bauma CTT RUSSIA 2018)在首都莫斯科展览中心克洛库斯盛大开幕。此次,济宁迈特斯经贸有限公司作为中国参展商团队的一员精彩亮相 Bauma CTT展会,展台前咨询客户络绎不绝,新老客户接踵而至。

2.jpg

俄罗斯一直以来是迈特斯的重点出口市场,济宁迈特斯作为中国履带式推土机配件的中间力量,秉承“用户的需求,我们的追求”这一核心价值观,致力为客户提供质量可靠的产品,快速响应的服务,并赢得客户一致认可。

展会现场

3.jpg

4.jpg

5.jpg

6.jpg

7.jpg

借此展会之际,也实地走访新老客户,了解用户使用的反馈信息,并给予合理建议,获得了新老客户的高度评价。今后,迈特斯将一如既往为客户创造价值,为用户满意服务!

相关阅读